close

0609天氣陰 時雨 微風  冷氣非常不涼

 

上星期五開始在爭鮮迴轉壽司打工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放了一天的104 店長就打電話請我去面試了

很累嗎??我絕對不會講說"還好"這種違背良心的鬼話 ㄊㄇㄉ累死了一個人要當兩個人用

什麼鬼事都要做 薪水沒比較多 相較起來飲料店輕鬆多了...至少不用跑來跑去

卡布里.廚房.備餐台.客人

四個地方跑來跑去的馬的不管穿什麼鞋一樣一整天下來腳還是會痛呀!!!!!!

昨天空班才空半小時就被店長叫回去工作 靠邀阿才吃兩盤壽司而已 拿你一瓶水還不行是有沒有那麼摳= =

雖然你們總是問我"還習慣嗎?"還ok嗎?" 我每次都回說"可以""OK呀" 就是除了腳痛之外都可以...

希望能快快多多認識菜名 這樣才不會客人一點多就手忙腳亂

But 對!!!!就是這個But 

狼ㄎㄟˇ啊  你點了鮭魚握壽司 可是你沒看到迴台上有一~~~~~~整排的鮭魚握壽司嗎=__=

拜偷不要造成你我的困擾好嗎...? 迴台上真的沒有看到在跟我點嘛QAO 我都超怕被師傅罵的...

昨天忙到晚上12:00才打卡下班 上了11個小時多的班...

回去睡不著加了他們的FB 然後看到組長說人力很弱手忙腳亂的...該不會我被嗆了吧Q_O

------------抱怨大致上結束--------------

同事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源哥 蓁蓁 組長 店長還有師傅們(((ㄛ不對 昨天被黑魔導嗆了啦XDDDDDDDD)

源哥問我說 會後悔來這嗎 他說他很後悔 錢少事多

不過對我來說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就因為這個原因放棄也太不值得了  這次打工我認為只是賺賺經驗 錢真的是其次

當服務業跟大眾接觸 感受真的很不同

有時候看到小孩子很開心的說"好好吃喔!吃飽了" 心中又充滿了活力還有那一份雀躍的熱情又再度揚起 笑容當然也從不缺席^_^

對我來說雖然是剛接觸 但是我會希望客人不只是客人 餐後我想要的是能與他們聊上一兩句話 這感受 真的非常特別 也似乎是我上班的力量泉源

我跟同事們相處的時候看起來都傻傻的 但我其實某些成分是真傻 但他們彼此之間真誠的互動讓我看了很羨慕 看他們鬥嘴上班也多了一份樂趣 他們也會跟我聊聊天 人都很好!!!真的!!!

我在爭鮮 替大家服務唷:)

 

 

0609 天氣陰 時雨 微風 帶著不一樣的心情 前進--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ei_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